一只卷喵

卷喵大魔王的屯粮地

【喻黄】记喻文州的一次日常告白

  黄少天回到房间的时候,发现桌上放着他最爱的一罐糖,等他兴高采烈的拿起糖罐子的时候,发现下面还压着一张纸。

  “队长搞什么啊送个糖还神神秘秘的不会是要趁机要挟我多吃秋葵多种树吧,真是的有什么话直说不好吗明明刚刚还和我一起走着呢转脸就不见了讨厌讨厌讨厌。”黄少天嘴里不住的嘀咕着,打开了那封信。

  【致亲爱的少天:

  最近要入冬了,气温比低,所以少天要多穿些衣服注意身体。不要像小卢一样一回屋里就脱外套,小心感冒了,这次我可不会帮你请假哦。】

“ 什么啊谁会像卢瀚文那小子一样出去玩一趟搞得又是感冒发烧流鼻涕的…”虽然嘴上这样说着,黄少天还是把已经扔在床上的外套又穿上了。

  【今天中午听徐景熙说你昨天又扔了秋葵,所以我特意嘱咐食堂下周要多烧几天。要记得挑食是不好的习惯,我会帮你改正的】

  靠靠靠,本以为趁队长不在就能逃脱吃秋葵的命运的,徐景熙你丫的居然出卖我!黄少天剥开一块糖塞进嘴里,所以只在内心控诉了一下自己对于卖队友这种行为的不满。

  【你要的礼物已经放在训练室的桌上了,不过要小心被去的早的人顺走。如果担心起不了床的话,我不介意提供闹钟这项功能,虽然看起来张副队要更适合这项工作。】

  哦哦哦不亏是好队长,虽然总是让我吃秋葵不过文州果然还是最好的队长了!明天一定要第一个进训练室防止那群货抢文州送的礼物!下定决心以后就想去找手机对闹铃,但是又想起队长曾经说过的手机不要放在枕头旁边有辐射,于是就放弃了。反正明天文州也会来叫我的哈哈哈哈,黄少天在内心狂笑。

  【该说的事情都说完了,最后还有一件无关紧要的事,少天想看的话就把抽屉打开好了。】

  “啊?还有什么事情啊既然无关紧要那还告诉我干嘛不知道我会很好奇嘛队长真是的…”一边这样抱怨着,黄少天打开了书桌的抽屉,里面静静的躺着一个索克萨尔的公仔。

  将公仔拿起来,感觉到背后有什么东西,翻过来一看,是一个迷你的信封。拆开信封,里面装着一张不起眼的纸条:

  【我有一个恋爱想和你谈一谈 少天觉得怎么样呢?——爱你的喻文州】


  黄少天,卒,over。【拒绝殴打作者】


评论(1)

热度(17)